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简介公司简介

     北京悦坊盛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活跃在北京一线的专业的西餐与活动策划团队组成,团队成立于2010年8月,是高等级的餐品宴会外送服务商,团队从销售 采购 以及餐品的制作与客户服务均为参与50场以上的资深专业人士负责,在职厨师均为具有多年五星级酒店及高级西餐厅的工作经验,可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专业,细致的服务。

    我们的团队建有1000平方米的中央厨房,从冷菜间,热菜间,甜品间,食品检测间,餐台陈列室等一应俱全,所有食品从进料、加工、烹饪、运输、服务等环节均按照北京市食品卫生相关条例严格操作,完全具备承接上至3000人次的用餐服务。 

    领先的理念:在您精心设计的活动现场,与之配套的餐食远远超出了食品本身的意义,配合活动主题的餐品以及餐台的设计已经成为现场整体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让美食美酒给活动锦上添花是悦坊盛宴追求的专业境界 

    专业的服务:在细节上体现服务的专业性。配合人性化的管理和执行,使客户感觉宾至如归灵活的思路:针对每次活动的不同风格和特点,量身定做个性化的餐饮外卖方案,不但积极配合客户营造一个优雅的活动氛围, 更章显企业的文化内涵。 

    创新的解决方案:悦坊盛宴始终根据客户要求提供专业及创新的外卖方案,协助客户达到预期的效果 悦坊盛宴立志于向企业、公司、使馆、家庭聚会等提供专业的餐饮外卖服务,茶歇、鸡尾酒会、冷餐会、中西式自助、烧烤、西餐宴会、分餐制宴会一应具全。

 



QQ在线咨询
呼经理:13521801896